相遇

第二章 木师

又过了许多年,突然有一天,天空又是一声巨响。


天崩地裂,地动山摇。


长明灯战栗,火光狂舞,神官们统统从自家金殿中惊醒了过来,奔走相问:这是哪位新贵飞升了?当真是好大的阵仗!


谁知,前脚才叹了了不得啊了不得,后脚一看,满天神佛都被劈了个遍。


你有完没完!


那位著名奇葩、三界笑柄,传说中的太子殿下,他他他——他妈的又飞升了!


“恭喜你,太子殿下。”


闻言,谢怜抬头,未语先笑,道:“谢谢。不过,能不能问一下恭喜我什么呢?”


灵文真君负手而立,道:“恭喜你摘得了本甲子‘最盼望将其贬下凡间的神官’榜的第一名。”


“那真是一个不错的榜呢!”


闻言却未见人,此人言语带些轻快,又不失沉稳,想必是为武神,谢怜转念一想,言语中更多的是轻柔,更像是文神,属实是让谢怜捉摸不透


灵文听后,笑道:“见过,木师大人,此言确实在礼,若木师大人也能参加这个榜的话,想必也会冲进前三甲的吧!”


木师月璃出现在两人面前,看着谢怜,颔首道:“见过太子殿下,在下木师月璃,恭喜太子殿下。”


谢怜也到声谢。


灵文也没在说什么,便走在两人前面,一路走来,月璃与谢怜说了这些年发生的变化,有说有笑,灵文走在前面,俯额摇了摇头,没有多说什么。


灵文在一处定住对谢怜说道:“太子殿下,通灵口诀没有忘记吧!”


谢怜这么一听确实忘了,试了一遍又一遍,终于是进对了。


通灵殿内喧哗一片,灵文轻咳一声


一人说道:“太子殿下,回来真是好大的阵仗,你挺好我就不好了。”


谢怜听的一阵糊涂,却又忘了这人是谁,为何这般大的火气。


月璃传给了谢怜一到密语:“钟。”


谢怜顿时想起了险些被砸着的武神,怯怯的道:“万分抱歉,钟砸到你万分抱歉。”


“谁砸了我的金殿?滚出来!”一个男子怒气冲冲的从通灵阵进来。


“殿下,这位是慕情,那位是风信。”月璃有心提醒着。


谢怜点了点头,道:“我知,但慕情好像并未认出我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7)